McLAREN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將回MINI?
AUTONET記者:Ising(05/19/2017星期五)
McLAREN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
又有設計總監要跳巢?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INI前設計總監Anders Warming在去年加入德國BORGWARD,空出來的職位現在有了填補人選,McLREAN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可能將轉投靠MINI。

MINI R50世代車型
根據MotoringFile報導指出,MINI為了填補設計總監職務空缺,可能將找來McLAREN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其實Frank Stephenson對MINI來說並不陌生,早在2000年Frank Stephenson就曾為MINI設計了MINI R50世代車型,從此奠定MINI經典的產品特色。

Frank Stephenson在2001年離開MINI,轉加入FIAT、FERRARI,包含FIAT 500、FERRARI F430,甚至MASERATI MC12的設計過程他都參與其中。2008年4月,Frank Stephenson加入McLAREN擔任設計總監至今,從MP4-12C到全新的720S都在他的監督之下完成。

FIAT 500


FERRARI F430


McLAREN MP4-12C


McLAREN 720S


Frank Stephenson無疑是位令人尊敬的設計大師,身為MINI曾經的合作夥伴,Frank Stephenson從不避諱評論MINI現今的設計理念,甚至在幾年前Frank Stephenson就曾直言MINI當前的設計師浪費了MINI這個品牌光環。但對於Frank Stephenson將跳巢MINI的消息,截至目前為止Frank Stephenson本人與McLAREN都沒有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