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相更為動感!MISHA DESIGNS推出FERRARI 488 GTB的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8/2017星期四)
FERRARI中堅成員的488 GTB於2015年首度登場後,其藉由優秀的機械設定以及具有空氣動力學的美形外觀席捲車壇。但轉眼兩年過去了,這輛車身造型元素延續自458的作品在整體造型上雖屬耐看,但其外觀或多或少已經有些讓人感到意興闌珊了。如果車主正好有著相同的困擾這下可真的有福了。因為最近一家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改裝業者MISHA DESIGNS針對了488 GTB提出了外觀改裝作品,藉由顯眼的改裝風格可望再次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之一。

此次MISHA DESIGNS設計了一組全新的空力套件提供給488 GTB使用,在前下氣壩部分,左右進氣口部分各增添了小型的定風翼,而在下氣壩下方也有前擾流的設計,此外在前行李箱蓋中央也擁有類似賽車進氣口的獨特造型設計。至於在車側部分除了擁有側裙外,在側裙末端也增加了一組垂直定風鰭片。而以上這些零零總總的空力組件皆是以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出來的。此外,由車尾望去,整體造型與同廠LaFerrari頗為神似。其具有大面積網格護罩,可隱隱約約看到引擎室,但相信主要設計應仍是為了引擎的散熱之用。除此之外,在車尾上方左右部位也都占有一組固定式擾流尾翼,而在下方則有大型的碳纖維分流器,不僅使整體競技氣息增添不少,也增強了高速環境下車輛整體的下壓力表現。至於此改裝作品外觀也刻意採亮銀色(Satin Supercandy Silver)塗裝,以使車身上的碳纖維組件能夠明顯的顯現出來,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