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前再撈一筆,JEEP Wrangler「Night Eagle」限量紫色誘惑
AUTONET記者:Joseph(05/18/2017星期四)
美式越野吉普車代表 JEEP Wrangler,自 2007 年問世以來,以其粗曠的外型、強悍的越野能力,成為冒險犯難的精神象徵。隨著已有可靠消息指出,在經過長達 9 年的產品週期,現行車款即將於 2017 年底邁入世代交替,原廠自然不會放過「物盡其用」的機會,宣布將以限量方式推出 Wrangler「Night Eagle」特仕版本。

JEEP Wrangler「Night Eagle」是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車身採用相當高調的紫色金屬烤漆塗裝,或可選擇白色和黑色式樣。原廠還在引擎蓋上施以獨家圖騰,同時搭配 18 吋黑色輪圈與車頂雙色造型,另換裝黑色加油蓋、深色防曬玻璃和硬式備用輪胎蓋等配件。 同時原廠的限量配額也相當殘酷,全英國僅發配到 66 台的限額,報價為 39,810 英鎊(約新台幣 156 萬元)。

Wrangler「Night Eagle」除了傳達 JEEP 一貫的越野精神外,豪華元素也融合在座艙布局中。內部配備黑色皮革座椅,椅面嵌入網狀透氣織布層,方向盤同樣採皮革包裹,以外控台部件則由黑色與灰色系相互搭配。此外科技配備整合了 9 具單體組成的 Alpine Premium 音響系統,以及搭載 6.5 吋液晶觸控螢幕的 Uconnect 車載導航系統。

性能方面,延續 Wrangler 的越野實力,這款限量車型搭載品牌 Command-Trac 傳動系統,提供差速鎖定功能,至於 2.8 升 CR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配對五速自排變速箱,提供 0-100km/h 起步加速 10.7 秒成績。當然對於擁有這類限量車款的車主來說,非必要是不會親自下場越野的,在都會風騷一下仍是相當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