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Tivoli 車系在英國推出 48 小時試駕活動
AUTONET記者:Joseph(05/18/2017星期四)
買車這種重大財務決策,大家通常會精心比較挑選,甚至多次到展間安排試駕,來實際驗證是否符合使用需求。但車廠也知道短短的試車時間,並不能帶來太多深刻的印象。最近 SSANGYONG 在英國就推出了 48 小時試駕體驗計畫,讓消費者能夠更完整體驗全新中型休旅 Tivoli 或 Tivoli XLV 兩種車型的動力與實用優勢。

原廠強調全新 Tivoli,以及提升後箱空間的 Tivoli XLV 車型,具備同級車最先進的安全輔助功能,包括七氣囊、前方碰撞警示整合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選擇 ELX 和 XLV 則標配車道偏離輔助和交通號誌辨識機能,並通過 NCAP 撞擊測試四顆星評級,透過 48 小時更長時間的體驗,希望突破品牌劣勢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此外消費者關注的實用性方面,與 Tivoli 共享同一底盤平台,且軸距維持 2600mm 設定的 Tivoli XLV,自車身 C 柱之後增加 238mm 長度提升承載能力,創造 720L 後廂置物空間,傳達兼具休旅車和旅行車型態的用車體驗。同時外型部分,Tivoli 和 Tivoli XLV 都具備更加協調的輪廓比例,側面富運動感的線條,以及懸浮式車頂設計,在細節雕琢方面更勝品牌以往車款。

動力編制方面,原廠提供 1.6 升汽油或 1.6 升柴油兩種規格,並可選擇 6 速手排或 6 速 Aisin 自排變速箱配置,另根據車型等級搭載前輪或四輪驅動系統。而最大吸引力除了 Tivoli 報價 13,300 英鎊(約新台幣 52 萬元)起;Tivoli XLV 報價 19,200 英鎊(75 萬元)起的高性價比外,原廠五年不限里程保固,也是值得納入考量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