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小旋風!英國專屬TOYOTA GT86 Orange Edition台幣110萬起開賣!
AUTONET記者:Ising(05/18/2017星期四)
以延續知名動漫《頭文字D》AE86傳奇出世的TOYOTA全新小跑車─GT86(台灣稱為TOYOTA 86),靠著親民的售價、帥氣的外型在全球各大市場皆相當受歡迎。為了維持GT86在市場上的競爭力,TOYOTA在英國市場推出了「Orange Edition」特別版,售價為28,800英鎊(約為台幣110萬元)起。

TOYOTA GT86 Orange Edition在外觀上以特殊的 triple-coat Solar 橘色為塗裝,在太陽照射之下會隨著光影產生變化,配上黑色烤漆的後視鏡罩、尾翼,以及炭灰色的17吋鋁合金輪圈,增強GT86的外型特色,開在馬路上路人很容易就會被這耀眼的橘色所吸引。




內裝方面,GT86 Orange Edition的座椅用上了Alcantara與黑色皮革的複合面料,並配合車身以搶眼的橘色車縫線接合;中控台、門板、儀錶板周邊都用上了麂皮材質,將GT86車室內的質感在向上提升,也更富有戰鬥氣息。



動力維持不變,在引擎蓋底下的始終是SUBARU的2.0L BOXER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夠輸出197hp最大馬力,搭配後輪驅動造就不俗的駕馭樂趣。GT86 Orange Edition起始價為28,800英鎊,其中配備六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要價30,270英鎊(約為台幣1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