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 Brown表示McLAREN如拿不出好車Fernando Alonso將會離開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7星期四)
McLAREN CEOZak Brown接受Fernando Alonso的警告,如果無法拿出一台能夠獲勝的賽車,車隊將會接受失去這位兩屆世界冠軍。

F1西班牙站週五練習賽,Fernando Alonso在剛出場就再次遭遇賽車引擎故障,這位西班牙車手在主場遇窘顯然很生氣,直接離開了賽道去找朋友打網球散心。Fernando Alonso的此舉極具政治含義,圍場輿論認為,這可以看作是對車隊的警告。

「完全理解他的情況。他是兩屆世界冠軍,想要獲得第三個世界冠軍,只有獲得一台能夠獲勝的賽車他才能實現目標。」Zak Brown表示:「如他所說,他願意留在McLAREN,如果我們能夠給他一輛能獲勝的賽車,他將會留下,如果我們不能,他將離開。如他所說,他會等到暑假的時候,這也是我們所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