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表示他願再次與Lewis Hamilton成為好友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7星期四)
已經退休的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希望與Lewis Hamilton再次成為好友。

Nico Rosberg與Lewis Hamilton在兒時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當他們一起為MERCEDES-BENZ效力並爭奪世界冠軍時,兩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即便Nico Rosberg退休之後,Lewis Hamilton最近在接受採訪,被問及前隊友的現狀時,也表示他一無所知,而Nico Rosberg表示他對兩人在F1時的緊張關係根本沒放在心上。

「我不得不依靠努力、絕對的毅力、零妥協來追逐成功,這是我唯一能成功的方式。」Nico Rosberg表示:「在F1裡比我更有天賦的車手有的是,也許就是我的隊友。他是最出色的車手之一,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對手。五個月過去了,我找不到不重新建立友誼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