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y Lowe表示Felipe Massa是世界冠軍級的頂尖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7星期四)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Paddy Lowe談到了他對Felipe Massa的敬佩,他認為這位巴西老將在Lance Stroll的首個F1賽季擔任了出色的指導工作。

Paddy Lowe在本賽季初加盟Williams,而Lance Stroll也是車隊的新人。Paddy Lowe認為Felipe Massa是圍場中最好的教練之一,因為他有14年的F1參賽資歷。「我一直把Felipe Massa視為值得尊敬的對手,特別是在2008年賽季,當時我在McLaren和Lewis Hamilton共事。」Paddy Lowe表示:「那一年他表現的很出色,他幾乎就拿到世界冠軍了,他是世界冠軍級的車手,能和他合作很棒。」

而Lance Stroll的F1生涯起跑的並不順利,前三場比賽都未能完賽,直到俄羅斯站才首次衝過終點線,但並未能拿到積分。Paddy Lowe相信新秀必須經過這些過程才會成長,重要的是車手和車隊從問題中學到了什麼。「在生涯的前三場比賽都未能完賽是很不順利的,尤其是他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和期待。」Paddy Lowe說到:「其中一次退賽是因為煞車問題,這是車隊的問題,但這些都是他要經歷的一部分,他正在經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