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報導:玩轉春夏時尚,ROLLS-ROYCE 展出多款 Bespoke 特殊定制式樣
AUTONET記者:Joseph(04/21/2017星期五)
中國峰層消費群體的驚人購買力,讓奢華汽車品牌 ROLLS-ROYCE 也不敢輕易怠慢,本屆上海車展該品牌一連推出三款 Bespoke 定制化新作,包括藉倫敦時裝周為發想靈感的 Dawn「Inspired by Fashion」、訴求深沉豪華風格的 Ghost「Black Badge」式樣以及專為當地市場獨家打造的 Ghost「Sartorial」全新訂製系列,在在透過上海的國際格局,凸顯 ROLLS-ROYCE 身為全球頂級豪華車廠的美學品味。

隨著倫敦時裝周展示最新春夏時尚趨勢,自 2011 年開始,ROLLS-ROYCE 與之呼應的「Inspired by Fashion」定制式樣,以 Dawn 車系為基礎,呈現與高級時裝共同搭配的時尚交響曲。藉由高級時裝採用最優質材料,結合精湛做工和發揮設計理念的核心價值。

Dawn「Inspired by Fashion」外觀使用無瑕的 Andalucian White 純白烤漆塗裝,於頂棚輔以 Mugello Red、Cobalto Blue 或 Mandarin 形成輕亮對比配色。座艙施以經典的黑白配色,精緻的鋼琴烤漆儀表板,藉由融合金屬微粒噴塗出有如絲綢般的質感,並在門板處以象徵中國時尚的絲綢

今年 Ghost「Black Badge」式樣則同時帶來 Wraith Black Badge 和 Ghost Black Badge 兩種特殊定制式樣,在擁有尚黑的文化背景之下,結合現代人對神秘感與高級感的迷戀,象徵成功人士兼具內斂和富危機感的特質,並可搭配象徵王者之氣的紫色和藍色對比色調內裝。此外,Black Badge 在性能表現方面也更加強大,配備了 6.6 升 V12 引擎與 8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提升 40hp 來到 603hp 之譜,峰值扭力提升 6.11kgm 進入 85.65kgm 狂暴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