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報導:smart forfour限量版首發,BRABUS訂製版同場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17星期五)
身為DAIMLER旗下定位特殊的精品小車品牌,不但在國內已經於去年創下史上最佳銷售佳績,當然在中國也以其有趣的特色,搭配Car2Go等服務也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在本屆2017會場smart展台上,不但宣布將於當地發售全新的smart forfour crosstown edition,另外也將開始發售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開啟各種無限可能!



smart forfour crosstown edition
與一般款式的smart forfour相同,但當地的入門版本供應搭配手排的配置,而具備最大馬力90hp的輸出水準,同時還可以兼顧達到23.25km/L的平均油耗,行駛每公里更僅排放99公克二氧化碳,兼顧環保與便利的特色展露無遺,而且這次準備發售的精裝版本,crosstown edition更增配了Urban Style精裝都會套件,包括有全新的165吋鋁圈組合(輪胎規格為前1850/50R16與後205/45R16),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表現。

另外也增配了全新升級版本的車載平台系統,除了標配藍芽功能、另外也整合最新的音樂串流可以大幅提昇享樂的便利性,而且外觀上更換裝全新的LED日間行車燈,而新款內裝套件更增加了可上鎖的手套箱功能,並且也增配了專屬的風格收納套件,而且包括後窗與後擋也都升級為高抗紫外線的深色染色玻璃等等。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
無獨有偶。同場加映的smart fortwo限量式樣版本,更將以BRABUS tailor made之名開始於當地接受預購,而且僅限於BRABUS高性能版本,而為了展現smart的無限可能,這客製版本將可提供買家多達上千種車身塗裝,還可搭配專屬或客製化的內裝與車身組件等等款式,以滿足smart fortwo BRABUS品味買家最多樣化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