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報導:放蕩不羈的紳士,MINI JCW COUNTRYMAN參見!
AUTONET記者:Anyway(04/20/2017星期四)
全新一代的 MINI JCW COUNTRYMAN 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正式與我們見面了。新車搭載 2.0L 引擎,並經過 JCW 的重新調校,擁有最大輸 231hp 的馬力,扭矩峰值可達320Nm,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6速自動變速箱。此外,新車也配備了全輪驅動系統。

全新的 MINI JCW COUNTRYMAN 在外觀方面,擁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特別是那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看上去更加兇猛。LED車頭燈改為標配,側面葉子板上有著 JCW的身份標識,讓大家一眼就認出這是一款 COUNTRYMAN 的性能車;尾部部分同樣也也加入了 JCW 的標識,雙邊雙出的排氣管佈局則與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相同。

新車的長與寬同樣維持在 4,299mm 以及 1,822mm,但車身高度較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降低74mm,來到1,557mm,讓重心能更降低。作為一款性能車,懸吊方面當然也獲得的提升,改採用更短促且硬朗的 JCW 懸吊系統,配上 Servotronic 車速感應轉向輔助系統,提供駕駛者更​​靈敏且穩健的駕駛體驗。

動力方面則沿用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的那具 2.0L 四缸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但經過 JCW 重新設定過的渦輪增壓器,將增壓值增加到 2.2bar,馬力因此從 192hp 上升至 231hp,扭力同樣也獲得提升,從 28.5kgm 提升至 35.6kgm。備有排氣閥門,能夠帶來更銷魂的排氣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