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報導:「蜂巢」引領「風潮」!TOYOTA「蜂巢Fun」概念車駕到!
AUTONET記者:Ising(04/20/2017星期四)
TOYOTA藉著今年的2017上海車展帶來了有趣的車款,這輛全新設計的概念車款名為「蜂巢Fun」,外型給人一股親切、熟悉的感覺,因為它就是基於前不久才發表的全新神車TOYOTA Camry重新設計而成,除了體態改變之外,連內在也將同時得到提升!

TOYOTA「蜂巢Fun」概念車大致上維持了美規版Camry的設計重點,包含頭燈組、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造型,保有銳利的線條、一體式並向外延伸的設計。最大不同之處就在於車尾,但卻又與車頭相呼應,加上尾箱上的一體成型的鴨尾、大面積的黑色防刮護板,塑造動感的車尾造型,可惜的是採用隱藏式設計的排氣管,否則「蜂巢Fun」的屁股會看起來更有侵略性。

在車展上,TOYOTA並未提及「蜂巢Fun」概念車的相關細節,包含動力配置也隻字未提,我們也無法得知未來它會不會是中國獨享的車型。美規版本的TOYOTA Camry共提供搭載3.5L V6汽油引擎、2.5L四缸汽油引擎兩種動力單元的車型,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另外還可選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除此之外,美規版本的TOYOTA Camry還使用了品牌主打的TNGA模組化平台,與Prius、C-HR共享資源,藉以提升車身剛性、操駕表現。不過全新一代TOYOTA Camry至今還尚未導入台灣市場,相信台灣的消費者也在期待能夠體驗全面進化的新一代「神車」TOYOTA Cam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