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teri Bottas表示車隊指令讓他難受但能理解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7星期四)
Valtteri Bottas承認被車隊要求讓車給Lewis Hamilton自己感覺很不爽,但是身為MERCEDES-GP的車手,他能理解車隊的決定。

F1巴林站正賽,竿位起跑的Valtteri Bottas領先後無法拉開與後車的距離,完成首次進站後他被Sebastian Vettel給超過。比賽後半程Lewis Hamilton的速度更快,因此車隊要求Valtteri Bottas讓隊友先過,好讓Lewis Hamilton能追擊Sebastian Vettel。

「身為一位車手,那是你能夠聽到的最難聽的聲音,我遵從了指令,因為Lewis Hamilton存在追上Sebastian Vettel的可能性。」Valtteri Bottas表示:「他最終沒能實現,但車隊的這個嘗試我完全能夠理解。我雖然能理解,但我個人認為這讓人難受,但這就是生活。今天我沒有足夠的速度,我們需要回去尋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