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他這輩子沒開過這麼慢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7星期四)
McLAREN車手Fernando Alonso在比賽中抱怨,他的人生中從來沒開過動力這麼差的車。

這位西班牙兩屆F1世界冠軍之前透露他將會錯過摩納哥站去參加Indy500的比賽,但是當他在巴林站中被對手超越的時候還是隱藏不了自己的怨氣。「他們怎麼可能超過我?他們落後我300公尺,然後就在直線道上把我超了?我長這麼大沒開過動力這麼爛的車比賽過。搞什麼,一個直線道他能拉回來300公尺?」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在巴林站比賽還剩兩圈的時候Fernando Alonso再次遇到了引擎問題退出了比賽,他在賽後平復了自己的情緒,他覺得賽車的競爭力比在墨爾本和上海的時候更差了。「我們不覺得是場有意義的比賽,我們在直線道上輸的太多了。」Fernando Alonso表示:「比賽中有些時段我們能接近積分圈,但是我們不像在上海和澳州那樣有速度,我們今天有點慢,還需要繼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