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在巴林站被叛罰時是他自己的錯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7星期四)
由於在安全車之後進站減速幅度太大,因此Lewis Hamilton在巴林站受到了5秒的罰時。

Lewis Hamilton當時跑在第二位,介於Valtteri Bottas與Daniel Ricciardo之前,隨後比賽由於Lance Stroll和Carlos Sainz Jr.的碰撞引發安全車。Sebastian Vettel在第11圈時已經提前進站,MERCEDES-GP不得不在安全車下召回兩位車手進站,由於Valtteri Bottas率先進站,Lewis Hamilton選擇了在維修區入口放慢車速,因此擋住了後面的Daniel Ricciardo。

「進維修區的事件是我的錯,我向車隊抱歉。」Lewis Hamilton表示:「安全車下完全是我的錯,我不知道能不能追上Sebastian Vettel,但是罰時讓我面對多重困難。向車隊感到抱歉,但是我們依然得到了不錯的積分,是一場不錯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