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台灣體壇健兒堅強後盾,BMW汎德宣布贊助中華奧運代表團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1/2012星期三)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總裁杜黃旭(左)與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
隨著於今年7月27日正式揭開序幕、邁入第30屆的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到來,來自全球的各國好手無不加緊訓練,同時即將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奧運代表團44名成員,目前也正積極調整體能狀態,欲以最佳狀態迎接此一體育盛會的挑戰,而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如今也宣布贊助中華奧運代表團,並與中華奧會一同為推展奧運會提供心力。


BMW汎德提供30輛7-Series予中華奧運代表團交通往返所用。


BMW汎德贊助中華奧運代表團50萬元,由汎德總裁杜黃旭(左)交予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

事實上,自2009年宣佈BMW集團擔任2012年倫敦奧運汽車合作夥伴以來,雙方的賽前準備與車輛安排已緊鑼密鼓地展開,力求運動界最大盛事的精彩呈現,如今由BMW台灣總代理汎德也呼應BMW原廠、宣布贊助中華奧會及中華奧運代表團,除了贊助新台幣50萬元現金外,還包括提供30輛7-Series供代表團成員往返機場之用,且還會與中華奧會合作、進行推展奧運會相關活動,成為台灣體壇健兒提供強而有力的應援。

BMW汎德也與中華奧會合作、進行推展奧運會相關活動。



BMW為2012年第30屆倫敦奧運專方指定用車。

BMW集團秉持與倫敦奧委會(LOCOG)相同的「低碳、健康生活」的永續性發展目標,將提供共計4,000輛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柴油動力車、油電混合車款、MINI E電動車與BMW 1 Series Active E電動車、BMW摩托車以及400台BMW腳踏車予奧運大會及選手使用,並提供稍後的殘障奧運會與選手專用特製車款,將奧運精神與BMW造車工藝完美結合。



2012年倫敦奧運與BMW集團的合作,不僅展現了BMW集團對於環保節能、文化及運動賽事的承諾,更突顯出BMW集團在永續性發展上優異成績的研發技術與能力,而BMW汎德深耕台灣市場40年,推動產業發展不遺餘力,今年透過與中華奧委會的合作,期盼所有代表隊選手能凱旋歸國,讓台灣在奧運史上再度寫下精采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