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環保新選擇,VESPA與VW聯手打造專屬零件運送速克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2星期五)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節能減碳成為全球趨勢,消費者傾向選擇對地球傷害最少的產品;企業界也開始在經營策略中融入環保概念,重視環保形象進而全面展開環保行銷。有鑑於此,VESPA特別推出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專屬交通用車,除了幫助企業減低碳排輛及交通花費外,更能在繁忙的時段輕便的運送貨物。同時,透過VESPA的經典設計及吸睛特性搭配企業專屬的車身識別,VESPA更能幫助襯托企業形象進而得到消費者的正面肯定。

在台灣,長期以來致力於降低環境污染以及力行節能減碳實際行動的德國第一汽車品牌Volkswagen福斯汽車,率先決定與VESPA攜手合作,打造全球首創的Volkswagen專屬零件運送速克達。有別於歐美各國,Volkswagen原廠考慮到台灣因地理環境特殊、城市集中化,一般交通工具無法即時送達零件進而有效的服務客戶,為此,特別打破先例,選擇能穿梭於城市大街小巷的VESPA作為運送零件的最佳交通工具。

全球首創的VESPA零件運送速克達不但能夠減低二氧化碳排放與油耗花費,更能大幅降低授權服務廠的用車成本。同時,透過Volkswagen原廠獨特的車身識別設計以及VESPA獨步60多年的經典工藝及百分百的吸睛特性,Volkswagen原廠相信與VESPA聯手打造的專屬零件運送速克達一定能夠襯托Volkswagen的企業形象,而且得到消費者的正面肯定。目前,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已規劃全國旗下數十家授權服務廠採用VESPA零件運送,全球首發開始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