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獨立車廠也要搶鏡頭,ARTEGA Roding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4/2012星期五)
來自德國的獨立跑車品牌ARTEGA,自2007年日內瓦車展宣布成立至今不過短短四年時間,相信對許多人來說仍是相當陌生。而將發展重心鎖定在雙座小跑車的ARTEGA,繼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ARTEGA SE概念電動跑車之後,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揭幕之前,也預告推出一款新的跑車。

這款暫時定名為Roding、並具備可拆式硬頂的最新雙座跑車,或許可說是ARTEGA創廠至今的最為強悍的車款,除了車身採用CFRP複合纖維材質以達到輕量化目的外,在底盤方面也將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以追求更為優異的強度與輕量化成果,預料可將車重壓低至僅950kg的程度。至於在動力方面,ARTEGA則可能為這款Roding搭載來自BMW的3.0L直六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將具備320hp最大馬力及45.9kgm峰值扭力的動力水準之外,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與機械式後軸LSD限滑差速器,提供更為純粹的跑車風格。

當然,這款來自德國的全新純種跑車,其設定的競爭對手仍為PORCSHE Cayman,同時ARTEGA還有可能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傳聞已久的GT Roadster敞篷車款,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02/24/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