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SUZUKI車主感謝日活動 開放預約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4/2012星期五)
SUZUKI日本原廠資深技師及金鈴公司體制經銷商資深技師群,將在3月底下旬展開為期2天「SUZUKI車主感謝日」免費健檢活動,歡迎各位車主朋友們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本次活動以“SUZUKI母廠規格 精緻檢查”為主旨,透過活動對車主做出真實有效的回饋服務來表達SUZUKI的真誠與對車主的關懷。透過專業的、標準的、優質的服務,在為車主提供切實回饋服務的同時,從品質、技術、服務體系各方面樹立SUZUKI汽車規範、優質的品牌形象。並藉由原廠零件展示,說明使用正廠零件的重要性,提供高品質零件,確保服務品質, 提升整體服務形象。

除此之外,為回饋答謝SUZUKI車主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凡於活動時間於指定地點施作免費健檢的車主朋友,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SUZUKI並於活動當日現場備有精緻小點心,歡迎各位SUZUKI車主把握機會,讓愛車作完善的免費健康檢查,同時建議車主可先行預約回廠時間,以節省您現場等候時間,詳細情形請直接撥打SUZUKI預約專線0800-098-345。

活動時間:
101年3月24日 (六) 至 3月25日 (日)
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3:00至16:00

活動內容:
a、到廠有禮:活動期間到廠參與車主可獲贈SUZUKI限量版精美禮品。
b、免費檢測:活動期間到廠車主可獲免費精緻健檢服務。

活動舉辦地點:
“◎”標示活動地點,將由日本原廠資深技師巡迴駐點指導。

經銷商 服務廠 地址
葳立 北臺北 臺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
尚立 南台中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13
群峰 彰化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766
佳新 永康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11
聯友 高雄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9
順利通 民族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00
玖鼎 台東 台東縣台東市山西路一段7


 
 
02/24/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