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非常看好Williams車隊能重新崛起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2星期五)
Bruno Senna表示在本週的第二輪試車中,就能看出Williams真正實力在哪個層級了。
Bruno Senna認為本週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舉行的第二輪賽前測試,將比日前在Jerez時更能展現Williams的真正實力。

大部分F1車隊都在西班牙Jerez進行了三次賽前測試中的首輪測試,Bruno Senna是測試中最繁忙的車手,總共跑了250圈,圈速成績在23位車手中名列第15位。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Bruno Senna認為當目前仍難以判斷車隊的真實水準,他認為與其它車隊一樣,Williams應該處於中游。

「這很難說。我們沒有追隨其它車隊,測試項目有所不同。」在談及Williams的競爭力時,Bruno Senna這麼表示:「我認為我們與其它一些隊伍都同處中游,但是我們只有到了Barcelona後,開始進行一些簡單的直接測試專案才能夠真正看清我們的實力,到時候我們會看看的。」


 
 
02/24/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