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扒開更性感,SSANGYONG XIV-2 concept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5/2012星期三)
SSANGYONG XIV-2 concept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韓國車廠SSANGYONG以XIV-1 Concept此小型概念Crossover,具備更低污染且高度安全與性能化為訴求,以及Actyon Sports後繼SUT概念車型SUT 1 concept之首演,令人更為期待SSANGYONG新世代車款的推出與開發。其中,SUT-1 Concept在韓國量產問世,定名為Korando Sports,帶給車主多功能的全面乘駕體驗。

著眼於即將在3月份展開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SSANGYONG也將進行全新概念車XIV-2 concept的全球首演。XIV-2 concept車身尺碼為4166×1820×1566mm,軸距長度則為2600mm,據原廠表示其動力系統分別採用1.6L柴油引擎或是1.6L汽油引擎,相信也是以高經濟性與駕馭樂趣為其設計開發理念。

不僅是一款具備相當流線且帥氣設計的雙門概念Crossover,同時也有著相當具有新意的大開口式軟頂敞篷設計,可說是結合RANG Rover Evoque相當具有前衛概念的雙門設計,以及類似於義國小車FIAT 500C的黑色軟頂敞篷設計,吸引的目標群眾其中也相當地明顯,就是年輕人。

新世代休旅Korando承襲C200概念車訴求靈巧(Compact)、都會(City),以及舒適便利 (Convenience)設計理念,提升乘坐舒適度更保有相當的越野行駛表現,而隨著Korando Sports等嶄新車型的陸續問世,相信也更令人期待SSANGYONG車款在保有相當越野能力的前題之下,帶來更為多元的用車樂趣與體驗。

SSANGYONG XIV-1 Concept

 
 
02/1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