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萬花筒為靈感,OPEL Corsa Kaleidoscope特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5/2012星期三)
Kaleidoscope此單字有著「萬花筒」,或者是「萬物千變萬化」之意,相信OPEL取其意涵冠在Corsa車名之後,預定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便是為了令Corsa Kaleidoscope以更為多元車身色調與萬花筒感覺的內裝呈現,滿足更多消費者力求繽紛多彩的用車生活。

即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的Corsa Kaleidoscope,OPEL原廠提供粉銀灰、棕等配色,搭配17吋五輻式鋁合金輪圈、黑色烤漆車外後視鏡、黑色玻璃車頂與水箱護罩等配件。而在其車室當中,更導入以萬花筒為設計理念的車室飾板、彩色空調出風口與部份黑色內裝呈現,提供更為活潑有趣的用車體驗。

在動力系統部份,Corsa Kaleidoscope搭載1.2L ecoFLEX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69hp)或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150hp),以及柴油動力1.3L CDTI ecoFLEX引擎(最大輸出馬力130hp)或1.7L CDTI引擎(最大輸出馬力128hp)。

原廠也為其導入Touch & Connect多媒體資訊處理系統,搭配達到5吋的液晶顯示螢幕,提供歐洲地區多達28國的衛星導航系統服務,另也導入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iPod與USB外部音源連接功能,進一步擴充行車安全與音樂聆聽之豐富多元。


 
 
02/1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