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3D設計圖曝光!概覽INFINITI電動概念跑車EMERG-E外觀風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15/2012星期三)
從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始,INFINITI就以一張車側草圖預告即將進軍電動車領域,並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一款電動增程概念跑車EMERG-E,且陸續釋出局部概念圖。隨著日內瓦車展的開幕逐日接近,最近又有一系列EMERG-E的3D設計圖流出,吸引外媒爭相報導,也讓車迷漸能捕捉EMERG-E的外觀風貌。

雖然從先前公佈的局部外觀圖當中,便能看出EMERG-E極富科技感的流暢線條、融合車身曲線的車尾進氣口造型,形塑出洗鍊的外觀風格。不過最近這一系列3D設計圖雖然稍顯粗糙,例如輪圈、頭燈細節均未顯現,不過卻更能看出EMERG-E雙門跑車的整體外觀。INFINITI並未明確表示EMERG-E究竟僅為概念車型,或是未來將衍伸為量產版本,也未釋出任何關於動力系統以及其他配備的詳細資訊,但據瞭解EMERG-E將搭載INFINITI獨家研發的PHV複合動力,採用由電磁馬達與1.2L汽油引擎所組成的動力系統,並會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同時也是INFINITI旗下第一款中置引擎車款。

NISSAN集團副總裁Andy Palmer表示,INFINITI旗下目前已有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及潔淨柴油車款,下一步則將朝具備高效動能的電動房車邁進,預計2014年以一款五人座電動車進軍電動乘用車市場,將保有INFINITI高端豪華的品牌形象,並擁有流利的外觀設計與品牌引以為傲的強大動力性能。EMERG-E將於歐洲時間3月6日在日內瓦車展首演,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2/1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