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與動力的完美共舞 Alexei MikhailoV Design TRAKROK
AUTONET記者:sanada(02/15/2012星期三)
設計談的個人美感,機械講究的是精密計算!而將兩者融合成一體便將是偉大的工藝作品。來自加拿大Alexei Mikhailov靠著對於幾何與線條的高敏銳度,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經典作品,更曾多次獲得國際性工藝設計大獎。近日,他的最新力作更是引起許多汽、機車大廠間的同聲讚嘆。

TRAKROK Concept

其靈感來自於達卡拉力賽事專用的ATV沙漠運輸車,並融合了雪地形ATV的動力概念採用後輪驅動、前電子馬達輔助驅動的設定,TRAKROK在配色上仿效奧地利越野名廠KTM的經典亮黃橘配色,動力設定將來自兩具可輸出100hp馬力的電磁馬達,全車車架採用鋁合金打造,整體重量將約縮在180kg以內,並賦予他一雙猶如變形金剛銳利雙眼的LED整合燈組。

前輪採小型越野車專用的特殊越野胎,後輪則採用履帶式驅動;透過專用的前後驅動系統,就算行駛在沼澤地形也是輕鬆寫意。在一體式後搖臂的設定下,車輛在在騎乘風格上也是偏向全地型越野車的操控姿勢,騎士在操縱上也減少姿勢變化上的適應問題。

而這部看起來就像是ATV版本的大黃蜂,雖然引起許多大廠的注目但是並未有廠商向Alexei Mikhailov購入此計畫量產的提案,但是這融入高科技的工藝結晶的確也激起我們更多對於未來世界的願景想法。


 
 
02/1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