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做的比SAAB原廠還久!「商富汽車」總經理陳志欣台北車展現場專訪
AUTONET記者:Gilbert(12/28/2011星期三)
「商富汽車」總經理陳志欣對於SAAB品牌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
面對SAAB原廠傳出破產的不利訊息,在台代理SAAB品牌已超過32年的「商富汽車」,依然不讓所有支持SAAB的車迷失望、義無反顧的繼續參加2年1度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並且以60個單位的空前參展面積,派出旗下多款新車、甚至是唯一在歐洲以外進行展覽的9-5 SportCombi新車,堅定的企業信念、不言可喻。

在台北車展的攤位中沒有吸睛的ShowGirl,只有來買車的洽詢民眾。
而陳志欣也表示,「商富汽車」在代理SAAB品牌的32年來,是抱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精神與態度,以前如此,現在如此,以後也是如此,雖然已經宣布破產,但是台灣的消費者在「商富汽車」的代理經營之下,其實對於SAAB的支持度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從此回來到台北車展的現場來看,在SAAB的攤位上沒有來看ShowGirl的民眾、卻反而有著許多前來購車的消費者,因為他們知道,在「商富汽車」的代理經營之下,它們的SAAB車款絕對不會成無為孤兒,自始至終都會獲得最完善的照顧。

陳志欣強調,先不論SAAB原廠未來究竟會走向什麼地步,但是「商富汽車」作為SAAB在國內始終未曾改變的代理商,絕對會為照顧所有的SAAB車主而立挺到底,根據SAAB原廠的規定,所有車款的備用零件在10年之內的都會持續生產並且備妥必要庫存,但是在台灣只要是身為SAAB的車主都知道,「商富汽車」的庫存備料完善的程度,絕對是遠遠領先其其它高級進口車品牌,在存貨備料充分無虞的情況下,全力支持目前在國內約有1萬輛SAAB各式車型的安全運作。

而且就算SAAB原廠已經停止生產,「商富汽車」也會在第一時間備妥所有庫存零件,並且逐步收購車主所淘汰下來的SAAB車輛,必要時甚至可以充作料件的來源,持續提供其它車輛的正常運行,有「商富汽車」就一定能讓在國內的SAAB車輛獲得最良好的照顧。

陳志欣還進一步強調,「商富汽車」在台灣的經營是有口皆碑,當年也有許多的汽車品牌先後來探詢過與「商富汽車」的合作機會,只是陳志欣因為個人對於SAAB品牌實在太過鍾情而作罷,甚至直到終老、也只願意繼續開著SAAB所製造的汽車,但也就是這份執著,才能成就、凝聚如此高忠誠度的消費族群。

不過,陳志欣也不得不承認,如果SAAB原廠在宣告破產之後,相關的拯救動作又進行的不夠順遂,為了對企業的員工負責,或許在這個時間點是該必須放下個人僅對於SAAB情有獨鍾的態度,同時不排除進一步的敞開心胸、考慮接納其它優質汽車品牌的代理經營,為事業版圖再開創第二個高峰。


 
 
12/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