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集團前11月全球銷售近600萬輛,Elantra、Veloster與Azera等新車台北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Gilbert(12/15/2011星期四)
日前韓國HYUNDAI集團公佈了11月的全球銷售成績,結果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合計在11月間於全球市場售出61.7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14.9%,其中HYUNDAI為37.6萬輛、KIA則有24.1萬輛,而且累計前11個月的總體銷售已經高達595萬輛,不僅超越2010年全年的574萬輛,同時2011年也已經確定將可以首度達到突破600萬輛的新高記錄。


Veloster小跑車有別於傳統掀背車只有三門或五門的制式設定,採用了十分特殊的1+2+1設計。


根據Interbrand日前所公布的「2011年全球品牌報告」中,HYUNDAI以60.05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排名全球第61名,同時在汽車產業中則是排名第8,領先PORSCHE、NISSAN與FERRARI等其它歐、日汽車品牌,而且還連續兩年拿下全球汽車產業成長最快的品牌殊榮。而HYUNDAI集團在中國市場更有著出色表現,今年1-11月HYUNDAI集團在中國的銷售也已經超過106.1萬輛,不論是北京現代或是東風悅達起亞都有著大幅度的成長表現,而中國也成為HYUNDAI集團的全球最大市場。

從外型設計、動力配置、安全科技、豪華配備等方面,Azera都是世界頂級房車的水準。



而HYUNDAI在今年的台灣汽車市場表現也有令人滿意的成績,1-11月的累積銷售達到12,938輛,較去年同期有著36.5%的成長表現,成長率高居前7大暢銷品牌之首。而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之中,HYUNDAI總代理「南陽」還計畫導入All New Elantra、Veloster、Azera等新車,其中All New Elantra更將在車展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


年底的台北車展當中,結合了雙門跑車的帥氣、四門房車的空間,以及掀背車的便利性的Veloster小跑車與全新第五代Azera。其中Veloster小跑車有別於傳統掀背車只有三門或五門的制式設定,採用了十分特殊的1+2+1設計,讓這輛掀背小跑車擁有獨樹一格的「四門」外型;除此之外,「戰鬥機艙式」車頂設計也是Veloster的外型特色之一,透過A、B柱黑色烤漆處理,Veloster的車頂就像懸浮在車身上方,充滿前衛感,最後再由整合於後保險桿內的中置式方型雙出排氣尾管,為性能氣息作出完美的收尾。而Azera則是HYUNDAI以近四年的時間、投入超越4,100萬美元所傾力打造的結晶,從外型設計、動力配置、安全科技、豪華配備等方面,都是世界頂級房車的水準。



All New Elantra可爆發同級最強悍的150hp最大馬力,也是國產同級中唯一搭載六速手自排的車款。

至於All New Elantra更是HYUNDAI在國內的重頭大戲,承襲i-Flow概念車的「流體雕塑」設計概念有著鮮明的新世代HYUNDAI家族風貌,即將重回國產小型房車市場的Elantra無論在造型設計、座艙質感或是動力表現方面,都與HYUNDAI其它新世代車款同樣明顯有著躍進式的成長,採用最新研發的1.8L 鋁合金引擎,搭配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可變進氣岐管、電子節氣門及偏心曲軸等先進設計,可說是集結了HYUNDAI在輕量化及燃油效率等引擎科技研發成果於一身,可爆發同級最強悍的150hp最大馬力,也將是國產同級中唯一搭載六速手自排的車款,不僅創造出優異油耗表現,且能夠兼顧耐用性及絕佳的動力輸出順暢度,絕對是最受消費者矚目的國產新星!




 
 
12/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