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今年沒有站上頒獎台並不等於他不行了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1星期四)
Felipe Massa表示所有的外部壓力,都沒有他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來得大。
Felipe Massa表示,他當下感受到的唯一壓力來自於自己,而不是車隊。Felipe Massa今年度過了一個艱難的賽季,這位巴西車手全年無一次站上頒獎台,整個賽季僅拿下118分,還不及隊友Fernando Alonso的一半。

Felipe Massa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深知下個賽季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多重要,但是拒絕承認感受到了來自車隊老闆的壓力。取而代之的是,真正的壓力來自於自己,那就是自己知道自己必須做的更好。「壓力來自於我自己。」Felipe Massa說到:「我給自己施壓了很大的壓力,所以我想我關注來自於自己的壓力,要遠勝於其它方面。」

Felipe Massa說他今年沒有一次上台,這一事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他知道今年沒能將自己的全部潛力發揮出來。「毫無疑問不是什麼好事,但我也是FERRARI史上上台次數最多的車手之一。」Felipe Massa說到:「所以這並不等於我從來沒有上過頒獎台、或者從來沒能贏得過比賽,我拿過11次分站優勝和上過很多次頒獎台。」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