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中國市場!?INFINITI全球總部明年4月移往香港
AUTONET記者:Gilbert(12/08/2011星期四)
INFINITI與RED BULL的合作,成功打開了國際知名度。
近來積極經營中國市場的NISSAN高級子品牌INFINITI,日前宣佈要將全球總部由日本遷移至香港,以就近貼近中國市場瞭解需求並即時掌握市場脈動,儘管短時間之內INFINITI還不會在中國進行產製,但預計在2012年將可以在中國創造3萬輛的銷售成績。

INFINITI JX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也會現身,七人座的設定是其特色。
目前INFINITI在全球約能締造15萬輛的銷售,其中美國市場佔約5萬輛的比重,為該品牌的最主要市場,而中國今年則約有2輛左右的規模。儘管年初受到311大地震的影響而導致產能受限,但是從7月開始已經完全恢復,全年度的目標維持不變!

而針對中國市場的經營,未來INFINITI除了繼續維持現有的G、M、EX、FX與QX等車系的販售之外,還將在2012年導入M系列的長軸車型以及最新推出的JX車型;其中M系列的長軸車型除了將有增加15cm的車長、在空間上得以有力拼A6、5-Series與E-Class長軸版車型的機會外,同時也將導入混合動力系統等嶄新科技。

INFINITI原廠表示,為了滿足中國與其他同樣也在快速成長的地區市場需求,預計將在明年4月將全球營運總部由日本遷移至香港,以強化對中國與東南亞市場在銷售決策上的速度及效率,而對於研發與生產工作則依然在日本進行。

INFINITI曾在今年初發表名為M35h的Hybrid動力版本。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