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與Monster Energy攜手喚醒心中激昂的靈魂
AUTONET記者:sanada(12/08/2011星期四)
觀賞精采、高張力的運動賽事總是令人手心發汗、心跳加速!除了普遍的球類賽事之外就屬「X-GAME」所帶來的極限挑戰項目最能觸動心中不安份的因子,無論是近逼極速的越野機車飛越將近4公尺看台或是技術腳踏車騰空的花式動作,在完美著陸的剎那總是令人不禁地自沙發上躍起大聲嘶吼。


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經陸續報導過,身為X-GAME中滑板賽事最大贊助品牌DC Shoes創辦人之一的Ken Block,近年來除了積極投入全球各個重要越野賽事之外,更透過透過知名機能飲料Monster Energy贊助更成立Monster World Rally Team,自2010年起駕駛著FORD Fiesta賽車以其精湛且華麗的甩尾技巧推出一系列Gymkhana FOUR實境影片與形象廣告,靠著強大的網路傳播成功吸引了廣大車迷瘋狂轉載,搭配鮮明的配色與贊助彩繪成功達到多重廣告的效果。


上一次Ken Block親自身兼概念總監駕駛FORD Fiesta大鬧環球影城,片中的經典畫面與無敵老梗相信各位仍還記憶猶新。近期,Ken Block又推出最新一季的實境影片,影片中收錄了上次在影城狂飆的拍攝花絮,Ken Block更大喇喇地將擁有600hp FORD Fiesta賽車開上街頭,在洛杉磯星光大道上引起不小騷動,精采的主秀首度融合DC旗下贊助的X-GAME與跑酷運動選手來一場熱血對決。
連印度寶萊屋也拿來惡搞,真是夠嗆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