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MITSUBISHI搶先報:地表王者Pajero 3.8L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8/2011星期四)
2011年原裝進口的Pajero 3.8L,不再引進柴油心臟而是台灣消費者所熟悉的汽油引擎,4900×1875×1870mm車身尺碼具有高質感鍍鉻外觀造型,粗曠穩重中帶有精緻質感,飽滿肌肉線條,更能展現其王者霸氣。

在性能表現上,不僅沿用達卡賽的輕量化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3789cc V6 MIVEC汽油引擎擁有243hp/6000rpm最大馬力和33.4kgm/2750rpm最大扭力,並配置INVECS-II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頂尖的AWC全輪控制系統(包含SS4-II四輪驅動系統、後差速器鎖定系統、前中置引擎車體設計、四輪獨立懸吊系統),讓車主盡情享受越野快感!原装配備的頂級安全系統更是周全車主享受駕馭的完美後盾,除RISE高剛性車體外,更採用內置梯形大樑整體式車體結構及6-SRS氣囊;此外,自動防眩照後鏡、光感應自動起閉頭尾燈、雨滴感應式雨刷等,更是越野車主不可少的貼心規劃。

除了駕馭快感外,Pajero的內裝質感,決對能滿足進口SUV消費者的尊貴品味!高質感皮椅、Rockford高質感音響、方向盤音響切換鍵、木紋與類金屬環繞飾板,豪華七人座座艙更是展現其靈巧的空間設計,座椅變化可讓一二排座椅完全平躺、6/4分離第二排座及地板隱藏收納第三排座椅,再搭配貼心置物空間,讓享受越野的當下,一樣感受行進間的氛圍質感!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