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陸上遊艇風!JEEP Wrangler Concept 法國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8/2011星期四)
許多選擇入主JEEP車款的消費者,絕對不是為了乘坐舒適或者是其車載配備有多麼地豪華,而是為了其能夠以優異的行駛性能與越野表現,帶領全車乘員前往許多一般房車無法到達之處,享受在山之顛或海之涯的生活野趣。

JEEP與Style & Design聯手呈現的Wrangler Concept,其中之一是以全白珍珠車身烤漆與20吋鍍鉻輪圈、車身飾件提升質感,搭配高級原木打造迎賓踏板、車室飾板、行李廂地板、方向盤飾板、中控台飾板等處,以及車室當中導入以黑、白雙色為主調的真皮座椅、仿木紋車室地毯等,營造宛如在路上駕馭遊艇的超舒適感受。此外,在車尾所掛上的備胎更是以相當特別的束帶圖騰護蓋,營造宛如在車尾掛上救生圈的趣味視覺感受。

另一款則是主打以全黑車身烤漆搭配霧黑烤漆處理輪拱,加上電鍍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車尾備胎護蓋、霧銀處理20吋輪圈,而在車尾的行李廂地板、迎賓踏板、車室飾板、方向盤飾板、中控台飾板等處同樣施以原木包覆,搭配呼應車身外觀的黑色真皮座椅,營造宛如置身黑色豪華企業總部的行駛氛圍。

法國Style & Design設計中心近日在2011法國遊艇展進行JEEP Wrangler Concept首演,卻展現JEEP車款的更多可能性。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