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Eye上!Valentino Rossi大眼帽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8/2011星期四)
還記得8度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比賽時所使用的AGV GP-TECH大眼帽嗎,AGV原廠近日宣佈這一頂MotoGP選手帽將率先在歐洲上市,報價折合新台幣約為2.3萬元,未來也可望引進台灣市場,滿足羅西迷的購帽需求。

8度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自從代言AGV義大利品牌以來,在賽道上所使用的安全帽,受到車迷的熱烈搶購, 前幾年推出的Ti-TECH頂級帽系,更成為足以和SHOEI、ARAI等日系安全帽品牌抗衡的地位。而GP-TECH帽系,則是AGV在2007年開發成功的全新頂級系列。

GP-TECH安全帽採用Carbon-Kevlar(碳纖維與凱維拉防彈纖維複合材質)為主結構,並且依IVS整合式通風系統打造進/出風口,搭配全可拆式Cool Max內襯、可拆式吸汗頸圈、聚碳酸酯安全鏡片,以及高抗力雙D扣環,安全與美觀兼具。

Valentino Rossi除了DAINESEY代言費之外,豐厚的收入更包括DUCATI簽約金、年薪與廣告代言費,以及AGV義大利安全帽品牌代言費。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