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方也要超跑來助陣,ABT Sportline打造AUDI R8 GTR警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8/2011星期四)
說到拿超跑來當警車,相信讀者們最先想到的會是義大利,先前我們曾介紹過義大利警方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Polizia,而英國LOTUS也提供給英國憲兵隊兩輛的Evora S,在中東的阿布達比警方更擁有東瀛戰神NISSAN GTR來應付超跑滿街跑的狀況;而同樣是汽車製造大國的德國,其警方近來也多了一輛性能勁駒─由ABT Sportline所打造AUDI R8 GTR警車。

事實上,在車壇日益乖張暴戾的改裝趨勢下,德國改裝汽車協會倡導安全優先;重申移動安全本質而推行Tune it!Safe!的活動,這輛在今年埃森改裝車展中現身的AUDI R8 GTR警車,便是今年的代表車款;與往年相同,AUDI R8 GTR換上了德國警方專用的配色與塗裝,相信若真的跑在馬路上,飆車族看到大概馬上就舉白旗投降了。

為了符合〝TUNE IT! SAFE!〞的安全改裝與保有改裝樂趣成分的主題;ABT Sportline將原先ABT AUDI R8 GTR 620hp的最大馬力再度提升到641hp的水準,搭配上19吋鋁圈、碳陶瓷煞車系統、運動化排氣系統、運動化懸吊系統、防滾桿並大量搭載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再加上氣勢十足的Hella RTK-7警車閃燈,若哪天在德國高速公路上看到它,可千萬別向他挑釁!

而相較於2009年由AC SCHNITZER所打造的ACS1 2.3d以及2010年的MINI-E,相信德國警方最希望導入的應該會是這輛ABT AUDI R8 GTR!


 
 
1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