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600 Sport無預警現身!2011 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創紀錄熱力放送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5/2011星期一)
2011 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的盛況更盛於往年!
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有許多值得珍惜的人與物往往錯過就不再,而為了把握人生的每一刻當下,更應該勇敢去追尋心中潛藏的夢想。而BMW暨BMW Motorrad總代理汎德自2004年起開始與原廠聯手舉辦台灣區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活動以來,不僅已經成為BMW重機騎士話家常、續友情的必定參加年度盛事,而穿叉其中的多元展覽與活動,甚至是全新機種的發表,更受到車友的熱烈迴響。


其實BMW Motorrad Days活動起源於2000年起,BMW原廠每年都在阿爾卑斯山腳下著名的加米西帕登城市(Garmisch-Partenkirchen),舉辦全球BMW摩托車大會師活動,目的是讓喜愛摩托車運動的BMW騎士藉由難得機會切磋騎駕技術、及分享新車與賽事資訊。



日本達人參與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

AutoNet汽車日報已經連續多年,年年均參與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今年2011年也不例外,而在汎德與經銷商齊力經營之下,BMW重機騎士日益增多,更讓參與大會師的車主與眷屬屢破紀錄。在盛情邀約之下,知名的日本BMW達人 山田純、MOJ前後任會長與日本媒體也參加今年的大會師活動,更與台灣的騎士一同騎車南下前往義大世界共襄盛舉,此次會師規模盛大不僅參與人數與機種再度刷新往年紀錄,場面更是壯觀無比。

山田純具有BMW Motorrad原廠教練身份,更是相當知名的日本重量級摩托車達人,一言一行在摩托車領域均有深遠影響。


山田純表示,BMW摩托車的設計相當適合於舒適長途旅行,不論是機種的訴求與設定為何皆然,就算是超高性能機種S 1000 RR相較於其它品牌的機種也顯得舒適,另一方面BMW摩托車在煞車、加速、過彎等過程中更可讓騎士顯得安心與穩定,更是他喜愛BMW摩托車數十年如一日的原因。而此次參加台灣的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更覺得台灣的活動相當地有趣活潑,值得車友參加。







一如往年,台灣BMW 摩托車大會師邀請許多相關廠商到場設展點,今年也提供BMW摩托車改裝、MAXXIS輪胎體驗、METZELER輪胎、老虎牙子飲料試飲、EPSON印表機展示、CANNON相機展示教學、VOLANDO自行車展示、TONDONCO精湛製表鑑賞、GARMIN摩托用衛星導航、EOP引擎活化劑展示等活動,讓車友能夠享受極為豐富的頂級饗宴。

C 600 Sport現身台灣!年底台北車展將進行展示

晚會的重頭戲除了勁歌熱舞與A-LIN的精湛現場演唱之外, 甫在今年義大利米蘭機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C 600 Sport更無預警地在台灣現身,顯見BMW Motorrad原廠對於台灣的重視。汎德表示強調個人運動風格的C 600 Sport可望在年底台北車展首演,而具備長途舒適旅行機能的C 650 GT也將規劃一併導入台灣市場,預計2012年底可望交車,車系報價預估將會落在50-60萬元之間。

2011 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有來自日本等地的好友參與。

汎德協理呂文智宣告C 600 Sport現身台灣!

C 600 Sport

雖然C 600 Sport與C 650 GT的產品訴求不同,但是BMW Motorrad強調這兩款雙缸+CVT變速箱的大型速可達機種均融入相當具時尚感與運動氛圍的設計元素。採用液晶顯示多功能儀表板、鋼管車架、前40mm倒立前叉、後鋁合金單搖臂與15吋輪圈(前輪120/70R15、後輪160/60R15),提供絕佳的騎乘穩定性與舒適乘坐感

感謝BMW台灣騎士力挺,期待明年再相會!

汎德副總吳漢民始終支持BMW Motorrad台灣發展與BMW Motorrad Days活動,也在此感謝BMW台灣騎士的熱情參與與支持,更照例於晚會中推出BMW廠徽蛋糕替今年12月份的壽星慶生,場面十分地溫馨。

汎德副總吳漢民(左三)照例於晚會中推出蛋糕替今年12月份的壽星慶生,場面十分地溫馨。


A-LIN現身演唱!

能與C 600 Sport 合照是晚會中的幸運禮!

晚上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廣場前舉辦晚會,讓車主熱情聚會的同時,獲得淋漓盡致的極致享受,晚會活動精采程度更勝於以往,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隔日早晨,高雄義大世界風光明媚依然,更多了些鳥語與花香,來自台灣各方的BMW騎士道別,珍重再見,期待明年再相會!







 
 
12/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