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世代March!NISSAN「2011 Halloween城市尋寶記」再現!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31/2011星期一)
NISSAN裕隆日產汽車「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於萬聖節前夕的週六盛大展開,為了呼應年底即將上市的新世代March,特地召集超過300位MARCH車主齊聚台北城,以搞怪裝扮車隊遊行,也復刻當年趣味闖關的活動,佔領西門町及信義區。此外,全新世代的March也以隱藏版的方式,在美麗華百樂園與消費者見面。

「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萬聖節前夕召集超過300位車主搞怪 裝扮車隊遊行。

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發動MARCH車隊遊行闖關活動。



March自1994年上市以來,連續熱銷14年,累積銷售超過14萬輛,不僅由車主自行成立臺灣第一個車主俱樂部,自1994年起連年舉行的March城市尋寶記,也始終讓人津津樂道。為了迎接12月即將上市的全新March,NISSAN決定在今天重現城市尋寶記,讓熱愛March的車主們再次聚首,重現March精神。

經過巧思裝扮、準備參與遊行March車隊。


此次Halloween城市尋寶記吸引不少March車主參與。

「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復刻當年趣味闖關模式,安排超過300台搞怪MARCH從中正紀念堂浩浩蕩蕩遊行經過台北市東區及信義區,直至遊行終點-美麗華百樂園。路旁群眾驚呼:「好可愛!好搞怪!March不只是March !」。而後,車主們陸續前往台北市西門町和信義區進行闖關活動,贏取積分。各式各樣的March Logo隱身在西門町潮鞋店中,或變身成時尚背包在店中裝可愛,甚至化身為香榭大道上的型男配件,挑戰車主們的極限觀察力。累積總成績第一名的幸運車主獨得新台幣五萬元獎金,與上百位車主在美麗華百樂園接受頒獎。頒獎後由主持人納豆、旺福樂團與宇宙人樂團帶來狂歡萬聖派對 。





新世代March的上市極有可能再次於台灣車壇創下銷售神話,車身尺碼為3780×1665×1530mm,軸距則為2450mm,藉由後座椅可折疊分離,讓最大行李置物空間可達531L,提升空間利用的便利性。底盤懸吊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結構,全車系均將駕駛座SRS氣囊、ABS+EBD防鎖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輪胎則選用尺碼為175/60R15的MAXXIS MA-307。動力上搭載1498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03.4ps/6000rpm,扭力為14.0kgm/4800rpm,搭配JATCO所提供、代號JF414E的四速自排變速箱,在採用超扁平扭力油壓離合器後,全長比過去縮短11﹪,重量減少15﹪,摩擦阻力減少32%,因此和小排氣量且輕量的小型車搭配下,提供達到15.6 km/L的優異平均油耗表現,更成為國產小車中唯一達到一級油耗標準。

在美麗華活動現場也發現新世代March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



雖然第四代March是小型車,但行車電腦功能相當強,具有車輛訊息、啟動指引、行車提醒訊息、保養提醒、溫馨生活提示、停車輔助六大類30種提示功能,能主動提醒維護保養時間、生日、重要紀念日等,還會在駕駛人上下車時主動問候,且台灣國產化版本也有可能導入,並加上平均油耗、燃油行駛距離等基本的行車電腦資訊,至於Push Start引擎啟動鍵、i-key、不織布/皮革座椅、車尾雙眼式倒車雷達等也列入配備清單中。

而攸關消費者購買意願的新March售價,由於NISSAN將主要目標鎖定TOYOTA Yaris,但從Yaris的價格分佈為新台幣53.5-63.5萬元來看,縱使當初日幣匯率尚未突破100圓,為了競爭力,總代理肯定顧不得匯率日幣76圓的壓力,因此本報推估新March將從53.4萬元起跳,硬是比對手略低些,而頂級可能會落在59.4-61.4萬元左右,至於詳情如何就等12月正式發表就揭曉。








 
 
10/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