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台灣之光,2011年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10月開始募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9/2011星期四)
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是由TOYOTA日本原廠主辦的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是台灣兒童及青少年站上國際繪畫舞台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宣佈2011年第六屆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台灣區初賽作品募集時間將從今年10月1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止,最終15名特優作品將被選出至日本參加國際決賽,由TOYOTA社長 豐田章男親自表揚。

TOYOTA自2004年起舉辦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亞洲區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兒童及青少年發揮想像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未來夢幻車款。比賽並結合交通安全與環保主題,使參賽者藉此讓安全與環保相關知識深植心中。

格林文化董事長郝廣才

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李振明院長

為鼓勵台灣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童積極參與本次競賽,代表台灣爭取國際繪畫榮耀,記者會特別邀請上一屆獲得世界大賽的得主(壽山國中 陳郁盛、古亭國中 郭又瑄、七賢國中 陳琪蓁)親身分享參賽歷程,傳承參賽經驗與感想。此外,2010年台灣在50個參賽國家中共獲得3銀3銅與9佳作之表現,是全球獲獎數最多的國家。




透過與學界、藝文產業的攜手合作,本屆比賽邀請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李振明院長、格林文化董事長郝廣才、台灣當代藝術館石瑞仁館長與林小杯、吉娜兒等童書作家擔任評審。除了希望藉此發掘台灣兒童的繪畫潛能,更希望能夠藉由藝術大師的眼光帶領台灣繪畫種子邁向世界。

網路漫畫人氣作家彎彎

彎彎繪製心目中的夢想車款

此外,因為網路漫畫人氣居高不下的彎彎也獨家繪製心目中的夢想車款,同時也透過動畫呈現的方式傳遞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的活動精神,鼓勵更多小朋友勇於創作。詳情可至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查詢。


 
 
09/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