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PEUGEOT 508
AUTONET記者:Gilbert(09/27/2011星期二)
即將於年底舉行的台北車展是台灣車壇兩年一度的重要盛事,而此回代理PEUGEOT品牌的「寶嘉聯合」則將以全新世代的508來準備與國內的廣大車迷與消費者們見面,一同見證這款法國百年車廠在2011年之最新力作的迷人魅力。

508在外型上傳達出PEUGEOT品牌面貌的新風格,不再擁有現行其它車款上誇張的大型水箱護欄與氣壩,反而改以較為內斂的設計以彰顯其高級質感,並且施以橫柵狀鍍鉻飾條來提升其別緻細膩的風格,簡單俐落的燈組及日間行車燈的設計,帶領PEUGEOT其它的產品邁入新的領域。

目前508共有1.6自然進氣、1.6THP兩款汽油引擎以及1.6HDi、2.0HDi及2.2HDi等三款柴油引擎選擇,而且每款車型皆有EGS6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或是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供搭配選擇,因此導入國內的選擇與彈性都非常大。而「寶嘉聯合」目前僅透露初期將主打柴油引擎版本,而擁有163hp馬力輸出的2.0L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組合將作為主力,但不排除導入其它動力選擇的可能性。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508的柴油引擎車款當中,有一款名為e-HDi動力系統的1.6L柴油引擎,擁有新世代Stop & Start引擎怠速熄火裝置,並且匹配EGS6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不僅其平均油耗22.7km/l,其CO2排放甚至僅有115g/km,以尺碼接近4.8米的中型房車而言,著實是表現優異、傲視群雄,也凸顯出PEUGEOT的HDi柴油引擎技術的領先地位,而且PEUGEOT的e-HDi技術甚至還一舉奪得英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Next Green Car大獎。


 
 
09/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