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EVONIK創造電動版蓮花,LOTUS Elise E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9/2011星期一)
在本屆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曾經與DAIMLER集團合資成立鋰離子電池工廠的德國EVONIK集團,推出一款以LOTUS Elise為基礎所打造的Elise E電動概念跑車,看似與原廠車型無異,但是其內涵大有看頭。

EVONIK原廠人員向AutoNet汽車日報指出,Elise E代表著EVONIK集團對於環保車型的獨到見解與作品,注入原廠所強調的EVONIK Lightweight Design(ELD)輕量化設計理念,碳纖維車體源自RED Motorsport的傑作、Electric Car Europe(ECE)協助開發電池動力系統、採用輕量化輪圈,但是在底盤與內裝等設計均保留原廠之設計不變。

Elise E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201hp,原廠測試結果顯示其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4.4秒完成,極速達到200km/h,更有著NEDC測試最大行駛距離達到304km之能耐,性能與節能表現兼具,不過仍處於測試研發階段,充電時間仍未公佈。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