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豪華行動辦公室!BENTLEY揭示旗下行動辦公內裝概念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9/2011星期一)
人類的用車文化在多年的演進後,已經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改變,如今開車、坐車已不再像以前就是單純的開車與坐車,在許多豪華品牌的造車概念中,已經將開車、坐車視為生活的延伸;在坐車時,你可以跟在家裡一樣舒服,可以看電視、聽音響甚至上網聊天;如果你是個一刻也不得閒的大老闆,相信你會希望你的好車就跟你的辦公室一樣,讓你隨時都能夠掌握狀況,而BENTLEY在本屆車展上推出的行動辦公內裝概念絕對能夠符合你的需求!

這個內裝概念是BENTLEY專為旗下頂級旗艦車款Mulsanne所推出,其擁有相當完善的多媒體功能,原廠在Mulsanne雙前座的椅背上,各加裝了電動摺疊式小木桌來搭配Apple iPad,為了讓工作能更方便,還附上藍芽鍵盤來方便大老板們打字。而這兩台iPad能夠播放影片、音樂還可以上網收發e-Mail。

此外原廠也在車頂上搭載了一台15.6吋高畫質液晶螢幕,能夠讓後座乘客透過DVD播放器、Mac Mini來播放DVD。後座的中央扶手擁有iPod連接口、兩個USB插孔與控制面板,能夠直接操作iPod進行播放音樂的動作,同時還設有置杯架與大型置物格。此外後座除了閱讀燈外,在其他多處也設有LED照明配備,讓後座乘客隨時都能清楚的看見各連接口與杯架的位置。

看得出來,BENTLEY在看到同樣身為頂級豪華品牌的ROLLS-ROYCE在全球大量需求與銷售成長後,似乎也看得出來,BENTLEY對於自身在頂級豪華車款的較量上落居下風,也開始打算有所作為。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