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冠軍親臨,INFINITI FX Vettel特仕版動感亮相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9/2011星期一)
早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開幕之前,INFINITI就已經將FX Vettel特仕版概念車的外觀讓所有車迷們看光光了,而在車展期間,原廠方面不但再度釋出本車的內裝配備的廠圖,更揭露了其動力規格;此外,在車展上身為本車的創作人Sebastian Vettel也理所當然的與這輛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車款共同現身。

目前在F1車手積分榜大幅領先的Vettel,先前帶領RED BULL車隊在義大利Monza賽道首度奪冠後,更將其與領先優勢已擴大到112分,而在下一戰新加坡站到來之前,他也前往了法蘭克福車展上為自己的特仕車款進行揭幕。

這特仕車款衍生自2012年式的FX,其動力源自於一具5.0L V8引擎,其最大馬力自原先的390hp大幅提升30hp來到420hp的境界,極速也自250km/h提升至300km/h,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5.6秒即可完成,更重要的事,這具引擎再經過特殊的調校之下,除了擁有更優異的性能外,排氣聲浪也更悅耳、更令人熱血沸騰。

由於大量採用碳纖維套件的緣故,本車的重量僅2049kg,比一般版本車型減輕了42kg,此外也許是應用了RED BULL優異的空力設計,本車在車身空氣力學方面有相當長足的進步,其Cl揚力係數不但有30%的改善,Cd風阻係數也改善了5%,使其能夠獲得更多的下壓力,高速行駛時能夠更加穩定。

在內裝方面,各處的碳纖維飾板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包括座椅、方向盤以及排檔桿頭都已麂皮包覆,在濃厚的性能味道當中,添加了不少時尚與高質感的元素,最重要的是,在車內中控台下方金屬飾板上有Sebastian Vettel,想必會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