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FERRARI工程師將加盟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1星期一)
謠傳前FERRARI賽道工程師Chris Dyer將加盟MERCEDES-GP。
前FERRARI賽道工程師Chris Dyer於上週現身Monza賽道,他在受訪時自稱收到多支車隊的邀請,謠傳他可能投奔MERCEDES-GP,與老搭檔Ross Brawn以及Michael Schumacher再次合作。

Chris Dyer因去年閉幕站的策略失誤而被FERRARI撤職,車隊原本打算將其調至GT部門,結果Chris Dyer沒有接受,他目前處於帶薪休假的狀態。「FERRARI給我提供了一個職位,但是我沒有興趣,所以我說:NO,謝了!」Chris Dyer說到:「我仍然住在Spezzano,靠近Maranello的地方。現在,我還不能為其它車隊工作,而且畢竟義大利已經成了我的家,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10年。」

當媒體問及前往MERCEDES-GP任職的傳言時,Chris Dyer這樣說到:「我收到了很多邀請,但是現在我不想討論未來的事情。」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