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最早能在今年10月份開始使用模擬器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1星期一)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很有可能在10月份藉用模擬器來恢復狀態。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恢復迅速,他最早會在下個月進入F1模擬器,甚至會藉著駕駛F1之外的一些其它賽車來幫助恢復狀態。兩週前Robert Kubica做了最後一次手術,他在手術後的第一天就可以正常的移動手肘了,但是肌肉仍然缺乏力量,需要時間來恢復。

經紀人Daniele Morelli向媒體報告了Robert Kubica的最新康復進展,目前看起來一切非常樂觀。Daniele Morelli表示:「我們認為,今年10月份時LOTUS-RENAULT可以讓他戴上安全帽,當然我們不會直接說重返F1,但重要的是Robert Kubica可以開始駕駛賽車了。模擬器還是賽道上的賽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從特定角度看,最後的一步已經邁出。」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