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異業結盟典範,DUCATI與AMG同場爭寵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9/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前往德國採訪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除了高達數千輛的各式新車與概念車型之外,包括smart、BMW、PEUGEOT、SUZUKI等車廠也紛紛展出電動概念機車,呼應當代的環保節能風潮。此外,M-BENZ一如預期展出AMG與DUCATI合作推出的Diavel AMG特仕機種,受到注目的程度不亞於在旁邊的C63 AMG Black-Series、在後的C63 AMG等高性能豪華車型。

不若展場當中的AMG車型以紅、白、銀等車身顏色呈現,基於Diavel Carbon碳纖維版本而生的Diavel AMG以一身素黑搭配白色烤漆車架、白色賽車條紋油箱蓋,呈現渾然天成的肅殺氣息。

Diavel AMG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162hp/9500rpm、最大扭力13.0kgm/9500rpm之1198c.c. Testastretta水冷L型雙缸引擎。搭配AMG仕樣五輻式輪圈、跑車排氣管、Alcantara高級皮革座墊,以及以雷射精準光雕而成Diavel AMG車身銘牌。

M-AMG是DUCATI MotoGP車隊的掛名贊助商,兩大品牌曾經合作過多隻廣告影片與活動宣傳,Diavel AMG是雙方推出的第一款聯名特仕車型,象徵雙方將持續進行密切合作的意義非凡。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