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不再偽裝,BMW Motottad Concept E 白綠上身
AUTONET記者:Derek(09/19/2011星期一)
BMW的產品範圍涵蓋了汽車與機車,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持續推出I系列的車款搶攻電動車的市場,為了響應這零排放量的環保概念,機車的設計也導入了這種想法,早在2010年的米蘭車展就發表Concept C電動速克達,而在法蘭克福車展所推出的Concept E就是其衍生車種。

根據AutoNet7月時的報導,BMW釋出許多Concept E層層塗裝的厰圖,而今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終於看到他的原貌,白綠色的車身,正好與環保的概念完美的融入車身,仔細的觀察發現Concept E並沒有後視鏡,BMW在車後設置了攝影機,將顯示在有雙液晶的儀表板上,讓騎車時不在有視覺上的死角,少了後視鏡的車身更充滿了空氣力學的流線身型。

Concept E的動力性能大概與現行400c.c.-500c.c.的車款相符合,利用高性能電子驅動系統,整個驅動系統在充電時採用高效率水冷散熱與行駛時則變換為空冷系統,有效率的進行散熱,可以使用家用110V的插座充電,從電池耗盡只需要短短3小時即可將電池充滿,電力全滿的情況下可以行駛60英浬(96km)的距離。

現今電動化的車種也越來越多,從跑車、房車、機車等眾多的交通工具皆有電動版本,或許大型的電動速克達也將會是明日之星。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