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值得期待的SUV,提供更佳效能與生活樂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9/2011星期一)
在週休二日興起之後,許多更為重視生活品質與樂趣的消費者,無不選擇具備更佳車室乘坐與置物機能,同時也能夠以更高底盤前往更多地方探索人生的樂趣。也正因如此,AutoNet汽車日報藉由遠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現場,帶回第一手未來可望引進來台SUV的消息。

M-BENZ M-Class

身為M-BENZ旗下LSUV的代表車款,全新M-Class全車系配備7G-Tronic Plus 7速自排變速箱、4Matic全輪驅動系統、電子式動力方向盤、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係數輪胎車身動態循跡系統、駕駛疲勞監測系統、PreSafe撞擊預測保護系統、胎壓監測、全車9具氣囊,亦提供行人辨識夜視輔助系統、速限提醒以及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等選用安全配備。

M-Class全車系除了唯一汽油車型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之外,另有搭載2.1L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ML 250 BlueTEC 4MATIC,以及搭載3.0 CDI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ML 350 BlueTEC 4MATIC。

M-BENZ M-Class

MAZDA CX-5

MAZDA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首演Minagi(勢)概念車,近日開幕的2011年則演化為全新CX-5在此進行全球首演。透過MAZDA最新SKYACTIV技術加持,CX-5車系從車體設計、動力系統直到底盤懸吊等設計均以輕量化為依歸。而全車系動力包括2.0L SKYACTIV-G直四汽油引擎(150hp/19.0kgm)、2.2L SKYACTIV-D直四柴油引擎(173hp),推估未來以引進汽油車型的機率為高。

MAZDA CX-5


SUBARU XV

2011年上海車展,以全新Impreza為基礎所衍生的XV Concept跨界休旅概念車,進行全球首演。時隔半年多之後,SUBARU正式選擇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新XV之全球首演。

全新XV內裝鋪陳與設計方面Impreza XV與Impreza也將大致相同,不過在車身尺碼、懸吊設定、車身外觀等面向均有著不同設計,車輛風格更具個性。車系動力源自富士重工於2010年發表全新第三世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148hp/20.0kgm),可說是睽違21年以來水平對臥引擎的最新突破,其重點在於動力輸出表現進化,同時也著墨於引擎輕量化、體積縮小化、平順運作、低重心、高平衡等優勢,亦兼顧到環保節能,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更帶來的高抓地力、高循跡性操控表現。

SUBARU XV




 
 
09/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