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經典 男女皆宜,PGO全新油冷J-BUBU 115預購6.39萬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3/2011星期四)
PGO全新油冷J-BUBU 115正式發表,左起著西裝者PGO創研中心總工程師陳志超、PGO機研中心協理李榮宜與PGO內銷業務處經理黃世芳。
今年稍早推出搭載PGO最新研發高效能H-LCI引擎的Tigra彪虎125更有著爆量的訂單,顯見消費者已經深知如何在噴射機種價格不低的情況下,選擇性價比最高的全新機種,而PGO的發展之路不僅於此,近日更發表第二款今年度力作J-BUBU 115,宣佈即日起至展開預購至7月30日止,更呼應著PGO所強調BUILD FOR FUN精神,要讓消費者享有最高標準的駕駛樂趣,宣佈預購售價為新台幣6萬3900元(不含牌險)。

自2002年推出 I-Charge 噴射王,創台灣機車產業將「含氧感知器」列為機車引擎標準配備之先驅,PGO在噴射機車科技的領導地位就從來沒有改變過,以優異動力與創新機種吸引消費者入主,最新發表的全新車型J-BUBU 115共有賓士黑、雪白、活力紅、曠野灰與TIFFANY藍五種車色,預購活動已經展開,同時舉辦預購送好禮、抽大獎與「幫女王找坐騎」試乘心得分享等活動。

J-BUBU 115共有賓士黑、雪白、活力紅、曠野灰與TIFFANY藍五種車色。

全新113.5油冷引擎加持,性能直逼125機種

PGO創研中心總工程師陳志超表示,J-BUBU 115替台灣機車市場找到運動、平價與流行以外的全新概念,也就是以經典為訴求,開發出融合經典、安全、動力與配備的全新油冷機種,更讓J-BUBU接下BUBU家族的創新使命。其車身曲線在經典曲線中卻流露著律動時尚,輔以直立線條營造整體協調感,而圓型電鍍頭燈更顯古典獨特魅力,除了適合追求時尚的都會男女之外,同時有著男性消費者更感興趣的同級車最大動力。

PGO創研中心總工程師陳志超。

全新油冷113.5c.c. 4V SOHC引擎。

J-BUBU的命名為Junior BUBU的縮寫,傳承PGO經典機種BUBU的美麗精神,而J-BUBU 115是同級車唯一採用油冷式設計,運用PGO自行研發的Robust Cooling Technology(強制氣冷+油冷)、NASA噴射引擎科技、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霧化噴嘴、HTR高滾流比進氣道設計、滾子式進排氣搖臂、內凹式進排氣凸輪以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等,此具113.5c.c. 4V SOHC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hp/8500rpm、最大扭力0.92kgm/6750rpm,透過此設計不僅能大幅提升引擎降溫效率,長時間更確保高速運轉耐久犀利,在引擎轉速5000rpm即可發揮超過90%的最大扭力,輸出馬力也勝過同級機種,性能直逼125c.c.機車。



最高規格成就安全,科技配備便利行駛

在配備部份也導入下懸吊設計、輕量化10吋鋁合金輪圈、前180mm碟盤+單向雙活塞煞車卡鉗、後165mm碟盤+對向雙活塞煞車卡鉗,以及伸縮式前叉、五段可調後雙避震、620mm水平加長型座墊、22L大型置物箱、50mm加長型掛鉤,讓煞車更為有效率、提升乘坐舒適度與行駛穩定性,加上美規DOT頭燈、前後LED方向燈與LED尾燈,全天候提升行車安全。此外,J-BUBU 115也擁有以BOSCH ECU防盜系統、磁石防盜鎖與二次斷電防盜鎖組成的防盜系統。


前180mm碟盤+單向雙活塞煞車卡鉗。

後165mm碟盤+對向雙活塞煞車卡鉗。

五段可調後雙避震。

特殊外凹設計讓飲料更容易擺放。

磁石防盜鎖。


50mm加長型掛鉤。

MMI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錶。

620mm水平加長型座墊。

二次斷電防盜鎖。

12V車充設計。

J-BUBU 115的液晶儀表採用PGO獨家的MMI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錶(Man–Machine Interface Speedometer),造型時尚復古,影像更清晰、反應速度更快,依需求切換功能,精準顯示時間、里程、油量、轉速、ECU資訊及自我檢測等資訊,結合噴射系統電腦診斷功能,直接顯示故障訊息,大力提昇維修便利性。另一方面也有鋁合金飛旋踏板、超貼心12V車充設計等,提供最便利的用車生活。

預購活動起跑,開放試乘體驗

即日起至7月30日止,至PGO經銷商預購不僅可享價值2,680元的預購3好禮【PGO 復古安全帽、前土除鍍鉻飾版、J-BUBU專屬水鑽貼紙】;完成領牌,更有機會可以得到CHANEL精品包、GF-2相機及iPHONE等大獎。





PGO 也推出「幫女王找坐騎」試乘體驗活動,只要參加試乘體驗活動,並於各部落格或網路社群PO上J-BUBU試乘心得分享,即可獲得3,000元的J-BUBU購車金,經評選後有機會可獲得GUCCI 經典精品包。

J-BUBU 115規格表
車身尺碼:1720×710×1060mm
引擎型式:113.5c.c. 4V SOHC引擎
變速系統:CVT無段變速
制動系統:前180mm碟盤+單向雙活塞煞車卡鉗、後165mm碟盤+對向雙活塞煞車卡鉗
輪胎規格:前90/90 10、後90/90 10
懸吊系統:伸縮式前叉、五段可調後雙避震
油箱容量:5.5L
定速油耗:54.0km/L
市區油耗:36.1 km/L
效率等級:4




 
 
06/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