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N持續深入台灣市場,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苗栗大久旗艦店開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11星期二)
日本橫濱橡膠公司(YRC)將在2017年慶祝其創社100週年,而橫濱輪胎旗下所屬的ADVAN與YOKOHAMA兩大品牌,2010全年進口台灣突破50萬條,連續第十年拿下台灣進口乘用車輪胎條數冠軍,並且達成近22%的進口乘用車輪胎市場佔有率。更持續於全台拓展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服務據點,以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服務,近日名列第23號的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授權特約店「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於苗栗成立,以專業親切服務當地鄉親。

名列第23號的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授權特約店「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於苗栗成立。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暨總經理國枝 敬到場致詞。

大久汽車百貨經理范進軒對於做好專業服務有相當經驗與信心。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暨總經理囯枝 敬表示,YRC建立全球旗艦品牌ADVAN,並運用全部努力,來拓展高附加價值輪胎的銷售量,採用先進的輪胎材料,開發對環境最友善的環保輪胎,如ADVAN dB V551、Earth-1 EP400等商品。自2004年以來,在每個國家的輪胎店通路,持續擴大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為四個關鍵群體:橫濱輪胎用戶、YCN會員店、各國銷售公司及經銷商和YRC,加強相互關係和訊息交流,獲得彼此最大的利益。

苗栗啟用第23號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消費者享高品質服務

台灣橫濱輪胎並不因銷售創下佳績而自滿,反而希望透過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灣的所有會員店,將相關訊息直接傳達給店家與消費者,而消費者也可以在這些零售店裡,選購多元的ADVAN與YOKOHAMA輪胎。而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 1531 號的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一改傳統輪胎店給人的刻版印象,讓消費者可以享受以高品質換胎設備、檢測儀器與明亮乾淨環境,提供親切專業的換胎服務。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全體員工期待為您服務。

在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裡可以選購多元的ADVAN與YOKOHAMA輪胎。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裡充沛的輪胎井然有序地擺放於半空中。






消費者可以在這裡選擇ADVAN與YOKOHAMA高品質輪胎,服務與產品價格很透明,並且享有專業親切的輪胎充氣、輪胎修補、四輪定位檢測等服務,加上車輛快速檢測、更換油品、電瓶等基礎保養,以專業多元的服務項目,滿足現代化社會中,消費者要求迅速專業的服務需求。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佔地200多坪,提供專業親切的輪胎充氣、輪胎修補、四輪定位檢測等服務。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是一個有品牌的輪胎零售及服務網路,透過標準作業流程,提供全球一致的視覺辨識系統與一致的服務品質標準,提升YCN會員店的店面美化、專業技能、機器設備和客戶服務等,塑造優質輪胎通路環境,提升服務品質與價值。不僅有助於讓消費者享有新鮮高品質的輪胎服務,樹立輪胎零售品牌的正向差異性,對店家而言業績也將有所成長。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裡專業迅速的換胎服務。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也有冷氣開放的精品區可供消費者選購用品。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以顧客為尊、專業至上的服務精神,展示YOKOHAMA橫濱輪胎在通路發展上的決心,為其店舖、人員、產品和顧客的發展促進提供全部支援,期許成為台灣輪胎零售通路的佼佼者。此外,台灣橫濱輪胎預計在今年內將再新增八個服務據點(總共將達30個),期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即時、專業、高品質的在地服務。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大久汽車百貨旗艦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531號




 
 
06/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