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贊助天籟之聲,波伽利真愛奇蹟演唱會17、18日魅力開唱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17/2011星期二)
波伽利於2008年首度在台中唯一一場演唱會開唱後,他有如天賴的歌聲在許多樂迷的心中縈繞不去,而2010年受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更吸引了上萬人共同感受義大利天王的浪漫魅力,而在今年的5月17、18日波伽利將以不同的風貌呈現生命原始的美好情懷,讓進入小巨蛋的所有樂迷感受與眾不同的天王風采。

波伽利在記者會中談笑風生,相當幽默。

這次波伽利再度來台,為了讓台灣樂迷擁有與國際同步的視聽高規格享受,特地請到專屬製作總監John Giggon以及音響工程總監Andrea Taglia來領軍,帶領著二十名來自義大利及英國的頂尖工程師共同與演唱會當地廠商技術合作,將打造國際級的音場規格,除此之外,兩名工程師更專程空運79支能真實呈現歌手與樂器聲音的專業麥克風以及L’acoustics專業級音響,可見對於台灣兩場演唱會相當重視。


波伽利本次訪台的兩場演唱會將以真愛為主題,與當紅每聲小天后海利攜手,偕同女高音伊蓮娜•羅西,結合國內知名的長榮交響樂團與台北愛樂合唱團百人完整編制,打造出全新感動磅礴氣勢,為樂迷帶來唯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的巨星魅力。


汎德代理德國BMW汽車至今,已擁有38年以上的歷史,除了持續引進與BMW原廠同步的創新科技、各式產品及用心體貼的在地服務以外,更致力投入於藝文活動的發展與交流,希冀提昇整體社會的人文內涵層次。音樂向來是充實心靈的最佳精神食糧,此次汎德與牛耳藝術合作,邀請到名聞遐邇的義大利美聲歌王安德烈.波伽利來台演出,將於2011年5月17、18兩日,假台北小巨蛋舉辦「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會」,為台灣樂迷朋友帶來最完美精緻的藝術饗宴。

訂票與活動詳情請洽:
BMW車主、匯豐卡友購票專線:02-6638-0007
MNA牛耳藝術02-6636-9168 www.mna.com.tw/tour2011

今年波伽利依然帶著妻子來台開唱。



 
 
05/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