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美元挹注,GM擴大紐約Rochester營運中心
AUTONET記者:NIC(04/14/2011星期四)
美國GM日前宣布將投入一億美元(約30億台幣)至GMCH(GM Components Holdings)Rochester營運中心擴編30位員工,並大量採購汽車生產相關設備和儀器,擴增日後汽車生產規模事宜。

GM Cathy Clegg人力關係部副總指出:「藉由投入資金,生產中心得以製造新世代用於卡車和一般用車的省油引擎,新一代V系列引擎省油功力不容小覷,日後我們的GMCH羅契斯特營運中心將挑起大樑,為顧客打造一等一的省油引擎。」

在此營運中心,有四條生產線將會一併升級,分別為 integrated air module、high-pressure fuel rail,、lifter oil manifold、direct injection injector,這四條產線將會送到GM於其他國家的各大Powertrain廠房,包括紐約的Tonawanda、加拿大的Catharines以及墨西哥的Ramos Arizpe。

Cathy Clegg指出:「這項投資案得以成立,是因為我們開啟了與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Rochester Gas and Electric團隊合作關係,並與美國汽車工業協會(UAW)簽署一項新合約。透過團體合作,我們在美國市場能相對保持競爭力,並且增加羅契斯特中心的工作機會。」該計畫合作案形成的總效益極為龐大,估計將為GM新研發的省油引擎帶來10億元的資金入庫,並且創造超過2400個工作機會。

目前GMCH Rochester特營運中心擁有826位員工,經過此投資案的成立,未來還會再增加30個工作機會。GMCH Rochester營運中心於1939年正式運作,為GM在美國、加拿大、南韓、中國、澳洲、巴西的廠房提供眾多車用零件。

美國汽車工業協會副董事長Joe Ashton 指出:「美國汽車工業協會Local 1097 Rochester分部的每位員工皆深知,唯有高品質零件打造出來的車子,才能滿足客戶需求,因此他們對此合作案胸有成竹,資金注入對這間工廠的未來發展性有極大益處。」

政府官員Andrew M. Cuomo表示:「GM長久以來為紐約提供性能優異的車輛以及工作機會,歷史悠久的紐約GMCH Rochester營運中心規模也將因此擴大,我本身也是個愛車迷,非常期盼該中心在未來會為車子帶來更多前端科技、創新設計。」


 
 
04/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