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夢幻職缺,等你應徵!
AUTONET記者:Scott(04/14/2011星期四)
對你來說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是什麼?之前澳洲政府為他們的觀光勝地-大堡礁徵求管理員,在媒體強力曝光下,吸引全球民眾目光同時;更為當地達到成功行銷、完美包裝。而對於熱愛汽車、對FERRARI、LAMBORGHINI等品牌如數家珍的你來說,假如能把駕駛458 Italia、Aventador當成工作,豈不妙哉?英國的超跑維修商近來就有那麼一份空缺,等你來應徵!

Repairacar總部雖然在英國,但是顧客遍及整個歐洲;因此這份夢幻工作的基本內容,就是請你前往車主的莊園或城堡裡,大搖大擺的把牛、馬、蛙等「珍奇異獸」開走,再開到維修中心。等到故障排除,再物歸原主就圓滿達成。先不提旅途沿路可以見到的美景、吃的美食,最愛的超跑彷彿任你選取、夫復何求?

不過必須先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目的地,花個幾天幾夜還不打緊,馬上可以和超跑相聚現在就算等一下又如何?年薪高達140萬台幣,世界上似乎沒有工作比它還棒;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除非你是車神舒馬克!

開超跑看似輕鬆簡單,但假如你沒有相關經驗或任何技術,別說把車子往前開一公分,弄壞都很有可能!因此Repairacar的首要條件,是10年超跑駕駛經驗。嚴密的身家調查、和一連串的考試都是為了確保你不至於把人家的BUGATTI Veyron拿去典當還債、或缺乏基本行車嘗試發生意外。阿爾卑斯山是很壯麗,但假如迷路導致墜崖也就不太好看了。

假如你從小的志願也像我們一樣,愜意的開著名車橫跨地表,更對自己的駕駛技術有信心;Repairacar這份空缺只到4月底,心動就快!

破億超跑你敢開嗎

 
 
04/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